Ennis

业余翻译 まふまふ痴汉 唱见圈

又长一岁了 感谢的心情

后半段

但是就算这么说也不可能立即就做到
开幕了之后
感觉到这次的live也是非常的愉快
一直在玩抛接球
深刻地感觉到果然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话一定做不到这么棒的事情
没有什么坏的意思 当然是好的意思

这个世界上有各种不同的艺术家
会流露出来各式各样的音乐
在这样无限大的可能性中
想现在这样找到了我真的谢谢大家
有可能偶尔那些昨天还没有听说过我的人
有可能有那些昨天开始才听说我的人
也许有这么不同的人存在,在不同的地方相遇又分别
但是即使是那一瞬!在那么一瞬有因为认识了我或给我发信而感到十分开心的人
这是无论过了多久都无法被代替像难易发生的奇迹一般的喜悦

作为一个惊喜拿到的从父母那里寄过来的信
这上面记述的事情稍微有那么一点让人害羞
但还是想要再去慢慢地看一遍,对于这封信我又有许多话想说

「生日快乐!这么盛大的场所为了这一天而准备、在这里又有如此多的人赶来庆祝实在是非常的幸福啊。
与你的相遇是从26年前开始的 你的爷爷姐姐哥哥都十分的喜悦。
幼儿园时代、精神满满带着从不间断的笑容你一直与众多的朋友笑着渡过了每一天。
这样的你在上了小学之后笑容逐渐的减少了
在学校的例行照片中找到你也成了一件难事。
高中刚入学就开始了辍学、之后悠闲地参加了棒球部才开始渐渐地去学校上课。在家里也变得只坐在电脑前说话 就还在那个时候你开始唱起了说不上擅长的歌。
为了和乐队里的伙伴们一起活动让他们来我们家住宿、变得能接受身边的这些孩子们了
变得一点一点能够了解这个世界了。
也渐渐地变得自信起来、通过大家所也没听见获得的所涉及到的话语小时候的那个笑容又渐渐找了回来。
找到自己想做的事即使只有一点点也希望传达出自己能够接受的东西我们见证了这样不断努力的你内心也很欣慰。
在这里的各位、从遥远的地方把自己的心情传达给你们
借这个场合表达我们内心的感激
谢谢各位 天月的父母」

对不起、在写这些的这段时间里
想起来许多的事
从开始写的时候开始已经过了挺久了。

真的连想做的事情都没有的我
在这个被光辉照耀的地方让我变得更加的闪耀

我既不想失去这个地方、也带着对随时都可能失去它的恐惧
虽然也有这样不安的心情

但是更多更多的相信大家
也相信自己

在此之后我自己觉得快乐的事
大家觉得快乐的事除了音乐以外也传达很多给大家

还请大家即使是这样的我也多多指教

最后
作为作为嘉宾来的
佐香智久君
はしやん桑

作为乐队来支持我的
乐队成员

这次一起制作这么赞的舞台的
化妆师
服装师
摄影师
音乐控制师
舞台制作师
各种各种的工作人员们

给我送来生日祝福的不可替代的朋友们
和我一起搞音乐的重要的经纪人

然后还有为我来应援的各位

正因为是这样什么都没有的我
希望可以珍惜现在所有的一切

那么接下来的我会变成什么样呢!

第三张专辑!以及夏季tour!

全部想“我”这样一直保持“我”的样子向着更加完美的我而不断的努力!
一定会在接下来的何处!
再接下来的何时!
再次相遇!


后续(自己的感谢,不看也行)
说实话我是哭着把它读完的,它告诉了我们天月这26年的人生,他内心的自卑感但又带着战胜它的勇气,他的歌无时无刻给我带来了面对生活的信心,我很想告诉他,说谢谢的不是唱歌的你,而是作为听众的我们,想让你看到你在背后对我们的支持,谢谢你

评论(4)

热度(35)